close

過完年了

可能是因為今年吃了一頓太難吃的年夜飯

所以也沒有很開心、新年新希望的感覺

奶奶年紀大了身體變很差

大年初一一直叫我門去廟裡摸彩牽一台腳踏車回來

花了好大力氣跟奶奶解釋除夕才有摸彩

奶奶很固執說今天也有

跟爸一樣固執

跟我一樣固執

然後一直唸著要敢快把媽的牌位請回黃家

很掛心這件事


今年很特別

第一次覺得回鄉下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高鐵的關係,還是我弟的新筆電

我只能說我愛高科技

弟也退伍了

第一次半夜兩個人騎腳踏車偷溜去買泡麵

好啦如果我有賺大錢

再幫你出錢補牙


匆匆的再嘉義呆了三天

匆匆的去了高雄

匆匆到離開的時候沒跟奶奶說再見


某某阿婆我不喜歡別人批評我們家的事情

外人給我閉嘴,關你們屁事

你姓黃嗎?


在高雄呆的兩天

看到了牛奶的海倫

摩羯座的女生生日跟我差兩天

很可愛個性很直

聽完我說機車嫂嫂的事就突然發怒   很好笑

牛奶你加油啦!趕快賺錢把人家娶回家

她是好女生


王崇豪又要請我吃飯

他自己根本沒吃什麼還要付兩人的錢

說什麼補貼我高鐵的車票

不要啦四百塊我自己出啦

我知道你很疼我跟妹妹一樣啦

真搞不懂你跟陳小翼怎麼那麼愛請人家吃飯

高雄人都這樣嗎?


陳小翼根辣妹Iris趕快把日子定一定

老闆娘我要開始存錢了

今年太多朋友要結婚

要先計劃一下


匆匆又回到了台北

NANA的廚藝沒話講

如果我除夕夜是吃到妳煮的飯

可能牛年會順利一點

麻將也不會大輸三百大洋


陳老師

是你說我98年運勢會好轉的喔

我等了三年了

三年很久喔

如果你不準,我會去砸你招牌




大家牛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