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洽圖洽市集,Reflection有免費的嘟嘟車可以坐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明顯有感覺到Reflection有遊客了
前天住進來的時候人很少,而且換房間的時候還可以有好幾間讓我們挑
可能是因為黃衫軍才剛撤離,大家都不敢來紛紛退房了吧!
扯遠了~好,反正就是今天有很多遊客要去洽圖洽,所以嘟嘟車很忙,我們也等了好幾班

曼谷路上有計程車、機車計程車、公車、捷運、跟嘟嘟車,很多樣的交通工具,所以超擠的!!
很塞!一般路上的嘟嘟車好像是喊價,一次只能載兩個人,也沒有長這麼可愛~

洽圖洽市集有夠大,大到一整天走不完
他在捷運 Mo Chit 站,每天都有,但週末的上午 9:00 到下午 7:00 聚集的攤販商品最多。
市集分區都分的很清楚,可以在入口處的Information拿到地圖
有衣服、手工藝及精品、書籍 、生活雜貨及裝飾品、盆栽及寵物區
右圖是一個小妹妹在路邊很沒誠意的唱著歌,,超好笑!
嘴巴唱著聽不懂又敷衍的歌詞,眼睛飄來飄去的,感覺很習以為常這樣的環境
被一群從世界各地來的遊客包圍,唱什麼人家也都聽不懂~
因為小妹妹太有趣了,我丟了一些銅板給她,
她眼睛亂飄的唱著沒看我ㄧ眼,雙手合掌很敷衍的跟我說謝謝,非常有趣的小妹妹!

從早上11點到下午3點,我們只逛了2/3衣服區+1/3的手工藝品區而已,加起來也不到全部市集的1/4吧!我想!
建議要去的話早點去,人比較少,可是很熱要穿短袖跟鞋子,
拖鞋的話怕踩到髒髒的東西(班中跟王小傑說的)
或是黃衫軍紅杉軍暴動完之後去,因為遊客會少一點比較不擠
我們今天鎖定服飾區進攻,衣服依然超便宜,T恤大約100~150之間,
鞋子也是,所以我又買了第4雙鞋,又好看又便宜可殺價
班中瘋狂被T恤攻陷,一直買買買
要買小禮物送人的話在洽圖洽買就好,很多可以選


我推薦一下這家銅製飾品店,
在台灣這樣一條銅製的項鍊售價約1280~2280不等,不知道在貴什麼
我很喜歡卻買不下手,在恰圖洽遇到這樣一家店東西做的不錯又精緻
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2 for 500 !! GOOD!!



路邊有很多小攤販,看起來賣相很好
可是其實很難吃,哈哈哈硬梆梆的!



走的腿要斷了看到一家餐廳就坐下來了
賣各式各樣沙拉,你可以點白飯配,當然都是辣的!  超‧好‧吃。。。。。
市集裡面有一區是餐飲區,可是要走到那裡我們應該會餓死在半路上
    

市集裡面其實還蠻方便,也不怕花到現金沒有
可以提款也可以換外幣
有很多大型家具,如果買太多搬不走,市集裡面還有DHL快遞可以直接幫你寄送很方便!
對了!
Siam Square和桑倫夜市裡頭有些店家會在洽圖洽市集有攤位
但我不確定價錢會不會比較便宜
如果在廣場或夜市逛到可以問問店家在洽圖洽市集的攤位編號,搞不好有比較便宜!



回到Reflection之後要準備搬家到千禧帆船
我們還是先逛了Reflection Store,主要是班中要買桃紅色的毛主席,我想要跟甜蜜蜜阿姨合照
第一天我們剛到的時候就有來小店,甜蜜蜜阿姨問我們從哪來
我們說台灣,她就用台語說鄧麗君好聽! 之後就自顧自的唱起了甜蜜蜜
當我們三個人在逛小店時,她用默默的熱情唱著甜蜜蜜幫我們襯背景音樂
所以我就想說要離開之前再來找她,請她唱一段

 

甜蜜蜜阿姨真的很可愛,她說他是清邁那邊的Super Star
牆上有一些她以前演唱的照片,店裡也有賣她的CD,甜蜜蜜阿姨說如果我要買她會幫我打折!哈哈!
要拍的時候她一開始有點害羞說穿拖鞋不好意思,然後馬上就換了高跟鞋
(所以我盡量拍全身不要辜負特地換的高跟鞋)
唱完甜蜜蜜還自己加唱一首我只在乎妳


接著讓班中很羞赧的帶我們搬家到五星級的千禧帆船飯店

 
千禧帆船果然很高級,床超軟又舒服
邊洗澡可邊看電視,熱水當然也不會忽冷忽熱啦!
Reflection的大缺點就是洗澡的時候很痛苦,熱水忽冷忽熱或是一點都不熱
高檔飯店果然還是有差低~



放下行李還有這兩天的戰利品以後
這兩天我們要開始走高檔行程了
看看班中買的T恤總共15件,應該是不到2000元!
曼谷T恤真讚!!
    

晚上行程要分開走
班中跟王小傑要去看泰拳,我要去體驗泰國的美甲業
前天去Ruen Nuad Massage Studio的時候再旁邊看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美甲店叫Sense of Nails
生意看起來很好所以想去試試看
最後我們要在Ruen Nuad Massage Studio集合
要以按摩結束今天的勞累
班中跟王小傑一直叫我小心點不要被泰國人搭先
因為這兩天我有被認成泰國人......

泰拳每週二、五、六才有(印象中是這幾天)
有分時段,例如晚上7點~10點這種時間
票價也有分,有一區是專門給遊客看的位置
這個時段裡會有很多場,買一張票就可以看這麼多場次,
如果覺得不精采也可以提早離開
他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開始比賽了,對方說只剩下最貴的2000塊位置
他們覺得太貴想離開,對方才降價成1600
整個場子人不多,看了兩三場也覺得沒有想像中精采
可能剛好遇到不精采的場次吧!
泰拳好像沒有很暴力,不會危險了,以前好像會出人命

再說說泰國的美甲
服務100分,但技術還是台灣比較好
她們跟台灣的差別就是會先整隻手幫妳去角質,
然後兩隻手兩個人服務,很像女王~(雖然沒有手可以看雜誌也沒電視看)
泰國人還是很親切熱情,即使她們英文很不好
我們很難溝通我想要做的樣子,後來只好選了雜誌上的樣子請她們畫
既然來到泰國,就畫泰國的配色吧!

當天晚上,鑚跟亮片就掉的差不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